佛系产粮,缘分到了自然就有粮了。

【盾冬】Dual Hunting(1)

·吸血鬼AU

·双重人格盾x漫设脏话小王子冬

  Chapter 1


  黑沉的夜,一声破碎的惊呼转瞬即逝,随之而来的是一声满含笑意叹息——


  “不好意思,捉到你了。”


  女人摔倒在地,绝望地回头抬眼仰视那个在夜晚的白玫瑰从中,衬得华丽无匹又优雅从容的怪物,飘散的云渐渐远去,银月的光华挥洒,那个怪物的身影愈加清晰,几乎刺痛了她的眼睛。


  “Bucky Barnes……”女人从牙缝中挤出他的名字,传到对方耳中的却是不成调的恐惧呻吟。


  是的,是恐惧。


  一个被吸血鬼追猎的人类,在见到吸血鬼的时候,怎么可能冷静自持。


  黑发红眼的怪物笑容溢出唇边,用他那特有的性感而甜腻的声线,仿佛是安抚一般轻柔道:“叫对名字了呢,小猫咪,你想要什么奖励?”


  他的发音圆润而优雅,不经意便流露出了高贵的气质,女人一晃神,忍不住颤抖了起来。


  Bucky Barnes,在夜世界著名的红玫瑰,一张美丽隽秀的脸庞,一双摄人心魄的眸子。他每一次挑眉都能引人为他喝彩,每一个勾唇都有人为他匍匐。他既属于所有人,又同时是无人得以采摘的高岭之花;他迷倒众生,却无人能入他眼 ……


  他是夜世界每一个男人女人的梦想,而今日有幸得他垂青的她,才发现接近他才是一场灾难。


  狩猎的游戏,原来她才是输家。


  美丽的怪物伸出腥红的舌尖愉悦地舔了舔自己绯红色的唇,本是若隐若现的白色尖牙露了出来,闪烁着阴森的寒光。他依然是那种闲适优雅的腔调,却是轻描淡写地下了张死亡通知:“来吧,小猫咪,游戏是我赢了。放心,我会很温柔的。”


  他的话音轻柔得不可思议,落下时只能听见他失笑的声音。银月再次隐去,最后一片光只映出他俯身的影子。


  雪白的玫瑰被飞溅而落的腥热鲜血染红,悄无声息。


  “真是一如既往难看的吃相。”静谧中,略带调侃的嗓音在Bucky耳畔乍响,惊得他吸血的动作一滞。


  “Fuck!你真是阴魂不散。”Bucky把女人的尸体随手扔到地上,舌尖舔掉唇角的血珠,从容的表情终于出现了裂痕。


  金发的男人从阴影中走出,手中把玩着一把银色蔷薇花纹的手枪,带着恶劣的笑容调侃道:“因为我是真的爱你啊,小、猫、咪。”


  他的那声“小猫咪”嘲弄的意味几乎要从语气中溢出来,走向Bucky的步伐不紧不慢,还饶有闲心的从腿边摘了一支玫瑰,手腕一抖,直直向Bucky的脸颊飞了过去。


  Bucky余光四处打量,正在思索着自己的逃跑路线,忽然听到风声下意识一侧头,玫瑰枝划破了他的脸颊,恰到好处的卡在了他的耳朵上。


  “啧。“Bucky啧了一下舌,嘴里嘟囔着又骂出一句脏话。


  Steve Rogers,吸血鬼猎人,脱离吸血鬼猎人组织,行事风格随心所欲,让人永远都猜不到他在想些什么——更别提他Bucky Barnes是个吸血鬼,怎么可能了解人类的想法。


  最重要的是,这个金发蓝眼的吸血鬼猎人,算得上是他的天敌,从他们初遇到如今已经是三年,他们一直在玩儿猫捉老鼠的游戏——遗憾的是,猫是Steve,而他,一个强大的吸血鬼,却是被狩猎的那一个。


  Bucky谨慎抬手去摘耳朵上的玫瑰,Steve见状却不以为意,优哉游哉地靠近,依旧熟稔且玩味的话语:“小Bucky,总说脏话可不是个好习惯,而且说实在的,是谁‘fuck’谁还不一定呢。”说到最后几个字的时候,男人别有深意的勾了勾唇。


  Steve这厢倒是脸不红心不跳地开了黄腔,Bucky观察他的神色,完全有理由怀疑这个人是认真想“fuck”自己。


  这TM叫什么事儿啊!一个吸血鬼猎人,居然对一个吸血鬼有“性趣”?


  Bucky在心里把Steve骂了千百遍,手总算摸到了玫瑰。他脸颊上的伤口已经愈合,只剩下一滴血珠顺着滑至下巴,将落未落。


  Bucky真的是害怕这个人,气场之强前所未见,浑身散发着危险的气息。作为一个吸血鬼,他的危险雷达每次碰到这个男人的时候都在疯狂尖叫作响,他有理由怀疑,只要被这个男人捉到,他绝对会被这个男人拆吃入腹,无论是哪种意义上!


  反抗?他倒是想反抗,他也不是没有反抗过,然而吃了三年苦头,哪怕叛逆如Bucky Barnes,他也不得不学乖了。


  在云雾中若隐若现的银月倏忽洒下光辉,照亮了Steve的脸,也照亮了Bucky的脸。


  Steve看见Bucky紧张的表情笑意更深,慢条斯理地一抬手,银色的子弹破碎空气直向Bucky而去:“小猫咪,你怎么总也学不乖?我送的花,你可要好好珍惜啊。”


  他的叹息淹没在玫瑰枝与子弹碰撞的声音里,白色被染红的玫瑰飘散飞落,阻隔在他们之间,仿佛一场花雨。


  偷袭失败。


  Bucky射出玫瑰的手指一僵,感觉自己可以用满心的脏话写出一篇文章——什么见鬼的洞察力,甚至在他把玫瑰作暗器发射出去之前,Steve就已经做出反应了。


  没来得及逃跑的Bucky心里敲响了警钟,他这次该不会栽了吧?第一次在这种空旷的地方和Steve碰上,让他难以隐匿身形,要是真的被这个变态捉到……


  就会——变成现在这样!


  Bucky在惊悚的心情浮上来之前,先没忍住翻了个眼。


  只见Steve Rogers,吸血鬼猎人大人,在开枪之后,身影一晃,竟然硬生生闪现到Bucky面前,拿着枪的手环住Bucky腰,枪口抵住腰眼,自己却长舌一卷,舔掉了Bucky下巴上的血珠!


  又被这个男人调戏了。


  Bucky现在的心情与其说是屈辱,不如说是果然如此。


  他作为一个吸血鬼其实没什么节操,如果不是这个男人给他的感觉实在太危险,就算是人类,他也可以认他当个炮友——这个男人的脸该死的真的是他的菜!


  但是Bucky可是对生死一舞的极限派享乐没什么兴趣,如果做着做着被一枪爆头可不是什么好玩儿的事儿,所以他还是敬而远之吧。


  男人漂亮的蓝眼珠望进他的眼底,Bucky确信自己在那里面看到了戏谑与恶意——shit,主导权永远在这个男人身上,Bucky觉得自己最好还是不要适应这种状态,否则被蚕食是迟早的事儿。


  于是他缓了缓神,摆正了姿态,试图用毫无畏惧的眼神回敬回去,至少语气成功控制住了:“Steve,真是好久不见,你好久没来找我,我差一点就另结新欢了。”


  依旧是那独特的甜腻嗓音,Steve闻言愉悦地笑了:“这的确是我的过错,竟然让我的小猫咪寂寞了。说说看,你差点找了什么新欢?我现在可满是危机感,一定要去那个人那里呈呈威风才能罢休。”


  口花花遇上一个更不正经的人,Bucky觉得自己真是吃饱了撑的才用自己平时那套去挑逗Steve。不过既然他愿意把自己当枪使……


  Steve看见Bucky骨碌碌转的眼珠就知道他在打什么主意,三年的老朋友了,就算他是傻子也要学乖了,更别提Steve可一点不傻。


  “你想收拾谁可以给我列个名单,不过现在,你是不是该考虑一下我们的问题?”Steve把枪从Bucky的腰眼挪到他的后心,另一只手捏住他的下巴,侧头去舔那个吸血鬼标志性的尖牙,“还有,你忘了把牙收起来了。”


  必须得逃跑!


  Bucky被吓得一哆嗦,不由自主倾身远离后心处的枪口,却不知不觉陷入了Steve怀里。


  虽然没听说过吸血鬼猎人的枪会走火,但是真要走火了,他这条命可就栽在这里了。这个变态男人是人类,根本不怕对付吸血鬼的子弹。


  Bucky心中念头无数,Steve见状,戏谑的意味更重了。他轻轻在Bucky耳边吹气道:“怎么,想好要怎么逃跑了吗?再不快点的话,你不会想知道我接下来的动作的。”


  我他妈是真的完全、一点也不想知道!


评论(7)
热度(59)

© 青女季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