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缘分到了自然就有粮了。

【Evanstan/盾冬】我怀疑美国队长是我老公(1)

*现实向小甜饼

*节奏松散,主要用于搞笑和发糖

*大概会变成拉锯战


  Sebastian失忆了。


  这个问题可大可小,但鉴于他上一部电影已经杀青,新戏还在准备阶段,工作方面暂时还能勉强对付过去。问题比较大的是人际关系方面。


  Sebastian失去了整整八年的记忆,他一睁眼还以为自己在拍美国队长第一部,这在自己的周边引起了一阵小骚动。好在他的公关精明干练,率先得知此事后帮他蒙混了过去。


  ——倒也不是不能让别人知道Sebastian失忆,但是这到底是有些麻烦,甚至会影响到他新接的工作。那部电影演员导演剧本全是一流,Sebastian又难得遇到一个好角色,因为失忆错失就太过可惜了。


  当务之急还是了解一下Sebastian失忆的程度和原因,看看短期内能不能恢复,也没必要急于一时,制造混乱。


  好在请医生检查过后,说是问题不大,身体也没什么问题。虽然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会恢复,短时间内想起来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Sebastian其实是有点惊慌,八年前的他与现在处境相差甚远——八年前的Sebastian Stan籍籍无名,默默无闻,虽然演技不差,但总接不到好剧本,除了美貌让他在观众面前还算亮眼,其他时间他就负责当个壁花,甚至记者采访也少有提问他的时候。


  他本身也不是那种争强好胜的性格,甚至还有一点内向,一觉醒来莫名其妙成为了颇为焦点的人物,他有些不太能适应过来。


  所以他当时拍过美国队长后,靠着Bucky Barnes火了?


  Sebastian有点想捂头。


  他虽然合约签了九部,作为一个敬业的演员,也去读了漫画,但关于MCU的后续展开真的毫无头绪,丝毫不理解自己是怎么火起来的——按道理超级英雄电影不应该是只火主角和特色反派吗?他一个也不占啊?


  总而言之,他的公关和经纪人了解了他的状况后,对外称病,推了他这段时间的工作,让他自己一个人在家赶快把他失去的记忆这期间的影视作品和他自己个人的采访和粉丝动向补一补,好歹对他自己的目前状况有个粗略了解。


  Sebastian自然无有不应,事实上,他急需这么一段时间来适应一下自己八年后的生活,还有自己目前的交友圈动态。


  不过说起来……


  Sebastian对着镜子里胡子拉碴还剃了个寸头的男人陷入了深沉的思考——自己八年后的审美变得这么直男老干部的吗?


  清爽是很清爽啦……但是怎么看都和自己的一贯风格不太搭调啊?


  于是Sebastian打开Google,关于自己的新生活,搜索的第一条信息居然是——Sebastian Stan clothing。


  作为一个曾经依仗着美貌圈了一群死忠粉的演员,Sebastian对自己的造型真的是很介意!


  前面三四条还是代言相关,到了第五条,他突然看到了奇怪的搜索结果——you definitely ship evanstan shhh and embrace it。


  Sebastian满脑子问号——evanstan是什么?Evans,Stan,看起来像是他和另一个人的cp名。说到他记忆里存在的Evans,最有可能在这个位置的……Chris Evans?


  当然也有可能是他这八年来认识的别的Evans,但是这里明晃晃摆着他们两个人的照片,就不必再做他想了。


  怀着微妙的好奇心,Sebastian摩挲了一下手机屏幕,还是点了进去——他就是稍稍有点好奇!既然都有shippers了,这条evanstan的搜索结果还这么靠前,八年后的他和Chris Evans关系真的很好也说不定!


  然后Sebastian感觉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原来自己的穿衣风格是这货的锅吗?!这个撞衫的频率是怎么回事?!原来你就是拉偏我审美的罪魁祸首吗?!


  Sebastian在心里疯狂OS,简直跳起来就想打电话给Chris Evans抱怨一通。


  好吧,只有八年前记忆的Sebastian Stan暂时没胆子这么干,在他的印象里,他和Chris还只是认识了几个月的工作伙伴和朋友,甚至到达不了密友圈——更别提……好吧,Sebastian在心里小声嘟囔了一句,更别提八年前的自己还有点暗恋那个家伙。


  别那么惊讶好吗,大家都知道Sebastian Stan是一个非常容易和co-star擦出火花的人,女性演员当然都是公开状态,但作为一个bi,其实他偶尔也会和男性演员坠入情网。只不过Chris Evans比较特别,他是对Chris一见钟情的。


  就因为是一见钟情,所以他在面对Chris时不免小心翼翼,以至于一直没敢对Chris坦白心意。Chris Evans是一个温柔风趣,善于照顾人的人,甚至因为自己的内向,对自己格外温柔青睐。Sebastian害怕如果自己贸然表白,这份独属他的另眼相待就会消失,所以从不敢越雷池半步。


  不过,evanstan?莫非八年后自己的恋情真的开花结果了?


  怀着这点小心思,Sebastian点进了evanstan的tag,却不小心点到了应用获取,结果发现自己的手机居然自动跳转了一个叫tumblr的app。


  诶诶诶?这是什么软件?为什么我的手机里有这个?


  Sebastian怀着懵懵的心情点开自己的主页,发现自己居然关注了Chris Evans这个标签。等等,就算八年前自己暗恋Chris,不代表八年后自已也依然如故啊,考虑到自己以往的恋爱保鲜期,他应该早就从这种心情里脱离出来了——所以自己大概只是本着同事爱才关注了Chris?


  决心消极考虑的Sebastian突然觉得自己有些编不下去。


  不过他发现自己并没有关注evanstan的标签,于是颇觉安慰——如果他真的和Chris在一起了的话,这可一栽就是八年,那恐怕自己这辈子都要栽在Chris手里了。Sebastian自觉自己虽然暗恋Chris,但并没有对长期的关系有心理准备。


  然而这不妨碍他继续刷evanstan的tag,毕竟八年前的自己可是暗恋Chris的,暗搓搓开心一下不行啊!


  这是什么,撞衫梗?还有这个,项链梗?海滩梗又是什么鬼……私下去LH……这个拥抱合集是要搞事情吗?!等等我居然说了那么多次love Chris?!Mackie knows是什么鬼tag……等等Anthony是谁,看起来自己和他关系很好的样子……


  ……


  ——我叫Sebastian Stan,三十六岁,一觉醒来丢失了八年记忆,刷了刷自己八年间的动态后,突然怀疑美国队长是我老公。


————

之所以用美国队长纯粹是觉得更搞笑一点,毕竟全美情人哈哈哈哈。

评论(18)
热度(72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女季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