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缘分到了自然就有粮了。

【Evanstan/盾冬】我怀疑美国队长是我老公(7)


  时间回到Sebastian坐在咖啡厅等Chris的时候。


  今天格外英俊潇洒的罗马尼亚小王子窝在角落里一个人对着手机笑得花枝乱颤,一看就是哪家的网瘾少年。


  在他终于把相册里存的Chris刷完之后,终于觉察出不对——Chris距离这里也不远,为什么还没到?


  人一旦陷入恋爱智商就会直线下降,此时在Sebastian心里有两个想法:一、Chris真的准备了戒指和烛光晚餐打算求婚;二、Chris也遭遇了一点麻烦。


  虽然重量级不在同一条线上,但是显然前者会比后者更让人放心一点。


  Sebastian在两者之间挣扎摇摆了半分钟,最终还是选择给Chris发短信:“Chris,你在哪……”


  他发誓自已以前绝对没有对Chris习惯性依赖,所以不自觉用上撒娇的语气绝对是这八年间出来的毛病,明明是在失忆!却突然学会了向Chris撒娇!


  好在这只是短信,对面应该不会察觉到。Sebastian自我催眠片刻后,突然收到了回复:“我在猜想什么时刻是去打断Bucky美好个人时光的良机。”


  Sebastian盯着屏幕反应了整整一分钟,才猛然反应过来。随之他听到了右前方植物阴影后传来的低笑:“Seb,我不意外今天你在街上被认出来的原因了。”


  男人从阴影走出,脸上带着几分促狭,拿着手机向Sebastian挥了挥手。


  这种时候,我是该生气呢,生气呢,还是生气呢?


  见到Chris实在太过开心,但这种时候果然还是要生气一下表明立场,两种念头综合之下,Sebastian气呼呼地鼓起了脸:“Chris,我还在担心你。”


  Chris被Sebastian萌到了,走到对面的椅子坐下,扶额哑然失笑:“是我的错。”三十几岁的大男人了,为什么能做出这么可爱的表情,Chris猜不透,但也着实笑得停不下来。


  Sebastian也察觉到了自己的抱怨毫无气势,看Chris笑得开心,有点不甘心地撇了撇嘴——为什么自从他失忆以来,就总是被Chris耍着玩儿呢,最让人郁闷的是他刚一有生气的迹象,对方就会立刻道歉,让他有气都没地方撒了。


  不过对面那个男人显然习惯于将步调掌握在自己手里,自他出现起,Sebastian就开始跟着Chris的步调走了。


  “我很久没见到你这个造型了,你不是说要留胡子?”一边说着,Chris跟侍者随意要了杯咖啡。


  还有那条格外紧身的牛仔裤,虽然Chris也曾听说过Sebastian“the tighter,the better”的穿衣理论,但他有理由相信这是Seb衣柜里最紧的一条,甚至身后还有亮片。自从两个人的穿衣风格无限接近后,Chris就很少见到Sebastian穿这么花哨的裤子了。


  “要留胡子”这件事显然是发生在失忆期间,Sebastian顿了一下,不知为何有点心虚地回答:“夏天这样比较凉快。”他说完见Chris不置可否,目光却开始上下打量自己的衣服,满是疑问。


  他和Chris难道是那种会事无巨细分享隐私的关系吗?!为什么他仿佛感觉到Chris在等自己的解释?!


  在那个男人的目光压迫下,Sebastian更加心虚了,忍不住带上了点撒娇的语气道:“Chris,我们一会儿去哪里吃饭?”


  只见男人闻言嘴角轻微上扬了一下,总算是收回了探究的目光,揶揄道:“今天可是Steve向Bucky求婚的大日子,本来想着来一场美妙的烛光晚餐……既然突生变故,不知道我的Bucky愿不愿意赏脸尝尝cap的手艺?”


  这个男人为什么这么热衷于调戏他!


  Sebastian双手捂脸,看Chris笑了片刻,忍不住也跟着笑了起来:“如果不好吃,Bucky可不会轻易答应的。”至于答应的是吃饭还是求婚,看两人起身的动作,就显而易见了。


  不过刚要离开,Sebastian却发现了问题——看Chris的意思好像是要一前一后的离开,但是自己根本不知道Chris的家在哪儿……这要怎么办?


  左思右想,看来只能厚着脸皮让Chris把自己打包带走了。


  嘤!


  走到光线下一看,今天的Chris好帅!黑色的短袖和裤子,和自己充满了cp感,好开心!


  Chris见Sebastian紧跟着自己显然有些疑惑,Sebastian在Chris问出声之前开口道:“反正离你家挺近的,我们一起去吧。”


  Chris拍了拍Sebastian的肩膀,显然是认同了这个提议,两人戴上墨镜一齐出了门。


  一路上两个人都比较在意周围,便没有太多交流,但是偶尔聊上一两句后,Sebastian明显感觉到了Chris的不快——这不快显然不是冲他来的。


  “Chris,怎么了?”见Chris眉头紧锁,Sebastian忍不住问。


  “……Stalker.”Chris沉默了一会儿才答道。


  而且是Sebastian的私生饭,Chris眼熟了那个人很久。只不过既然Sebastian没发现,他也没必要说出来让Seb担心甚至内疚。这个孩子的心太软,并不擅长将错误归咎给别人,很可能根本不将对方当做私生饭,Chris想保护Sebastian心中的这点纯善清净之地。


  Sebastian闻言果然有些担心,忙和Chris错开一步,声音却压得更低:“能甩开吗?”


  Chris显然从一开始就已经为甩开那个人做好准备了:“前面的拐角,进去后翻窗。”


  翻窗?!


  Sebastian突然觉得世界有些魔幻,他们就这么翻窗进去难道不会被报警变成入室抢劫吗?


  不过Chris既然这么说了,Sebastian还是打算照做,他得承认,除了暗恋之外,他对Chris还有些微妙的崇拜心理。


  然而他着实没想到,在他翻窗进到室内后,还没来得及看清周围环境,就被紧随之后翻窗进来的Chris壁咚了!


  Sebastian感受了一下两人脸颊之间仅余几厘米的距离,忍不住弱声弱气地开口:“……Chris?”


  “噤声。”Chris一手撑着墙,另一手将手指放在Sebastian的唇上,目光紧盯着窗外,显然没意识到两个人现在的状况。


  Sebastian紧张地想舔唇,却不小心舔到了Chris的手指,脸唰一下就红了。


评论(32)
热度(4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女季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