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缘分到了自然就有粮了。

【Evanstan】对待皮系抗议的正确解决方式(一发完)

*一个超短的沙雕梗

*建筑师桃x咖啡厅老板包


  查尔斯河畔熙熙攘攘,六月入夏,正是将热未热,却令人躁动起来的时期。


  远远从Hatch Shell传来活泼动听的音乐,夏季的第一场表演活动才在初夏便拉开了序幕。


  彼岸的热闹不已便显出了此方的冷清,坐落在查尔斯河岸边的咖啡厅难得清静,约莫是因为离演出的地方远了些,却又能隐约听到声音,撩得进门休闲的客人闻着音乐声就去了Hatch Shell旁的草坪晒太阳欣赏表演,却不在咖啡厅内停留了。


  Sebastian翘着脚坐在吧台上,手肘杵在桌子上托着头,另一只手有一搭没一搭地搅拌着桌上的咖啡。咖啡原本只是黑咖啡,没加奶却挤了奶油在上面,此时被他一番搅动,白色的泡沫开始泛出棕色的色泽,细腻的奶沫中隐约钻出了几丝咖啡香。


  啧,心烦意乱。


  窗外阳光正好,慢悠悠洒在Sebastian脸上,衬得他本就线条柔和的脸显得慵懒而惬意;橘黄色的光为他的睫毛打下金色的影,他心血来潮染得金发此时也被映照得熠熠生辉,令他整个人恍如坠入凡间的天使。


  然而天使本人的心情可算不上太好,在思索的内容甚至和纯洁沾不上一点儿边儿。


  Sebastian面冲着落地窗,却用余光打量着窗上反光过来的斜后方的人影。


  那个男人着装休闲,虽然满脸胡子却遮不住英俊的脸庞,蔚蓝的眼珠恍若大海或天空的颜色。他此刻坐在沙发坐上,正盯着桌上的电脑眉头紧锁,表情严肃认真,散发着专心工作之人特有的魅力。


  Sebastian扶额,觉得更郁郁了。


  Chris已经一个星期没有碰过他了,自从接了这个项目,那个男人每天的日常就是画图和建模,时不常地还要去施工地考察一番。虽说建筑师就是这种会忙到天昏地暗的职业,但今天好不容易得闲休息,为什么Chris依然在电脑前不动窝!说好的是来咖啡厅看他的呢!


  Sebastian着实想抗议,他真的不是欲求不满……好吧,也有点这方面的原因,但是两个正当壮年血气方刚的男人,让他忍一个星期实在是太为难他了。更何况别说是那方面,他们这一星期以来连普通的亲吻拥抱都少有,Sebastian觉得自己仿佛谈了假的恋爱。


  不过他也不想打扰Chris工作啊……头大。


  Sebastian觉得委屈极了,他好歹也是这家咖啡厅的老板,即使不如你们高贵冷艳的建筑师大人日理万机,也不是很闲好吗!结果昨天紧赶慢赶把最近的工作压缩做完,好不容易今日得闲,想着可以和Chris亲密接触一下,没想到那个男人到了这里之后依然想着工作!


  唉,有点委屈,想对Chris撒娇。


  他得承认自己有点被Chris宠坏了,不过那个男人是个control freak,既然想让他听话,那加倍对他好也是理所当然的,结果恶性循环,自己被Chris养的太过娇惯,此时疏远了一些,Sebastian真的觉得要受不了了。


  不过也不好打扰Chris的工作,怎么办好呢……


  低头看了看手机,Sebastian眼珠转了转,微微舔唇笑了。


  “把店里的WiFi密码二十分钟改一次,新密码我发给你,然后写在公告板上。”


  短信发出,虽然不解,但店里的员工还是忠实地执行了任务。


  只是给你添点小麻烦,你应该不会介意吧。


  


  Chris本来今天忙里偷闲,想着好久没安抚自家小猫咪了,打算花一天时间陪陪他,自己也可以放松一下。


  结果人算不如天算,自己刚到咖啡厅,对这次项目的设计突然有了新灵感。因为带着电脑,所以他打算先记录一下思路免得忘掉,没想到一忙就是一上午。


  最开始他只是在记录思路,倒也没察觉不对,但当他需要查资料的时候,却突然发觉自己的WiFi断了,重新输入密码显示错误。


  怎么可能,他早就对这里的WiFi密码烂熟于心了,是他和Sebby正式决定在一起的日子。


  抬头看了看侧前方的小猫,虽然只有背影,但来回晃动显然心情极好,整个人都洋溢着快乐的气息——破案了,肯定是小猫不安分地使坏了。


  Chris哑然失笑,但因为自己的新思路十分重要,于是打量了一下周围,看见公告板上写了新密码,也不去戳破小猫的心思,径自重新登上了WiFi。


  ——等他记录完,明天请个假补偿一下Sebby吧。


  一忙起来Chris又忘了时间,等他再次用到网络时,发觉自己的WiFi再次断线了。


  这是,沉默抗议?


  抬头一看,小猫整个人已经蔫蔫地趴在桌子上玩儿手机了,看上去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怎么办,有点心疼自家小猫了。


  看了看手头正在收尾的工作,Chris重新输入了新密码并加快了速度——虽然逗逗小猫很有趣,但是欺负狠了心疼的还是自己,大不了一会儿对Seb有求必应。


  ……然后Chris遭遇了第三次WiFi断连。


  这次Chris成功捕捉到了来自自家小孩儿偷瞄的视线——有点委屈有点得意又有点勾引的意味,真是要多撩人有多撩人。


  被捕捉到视线后小猫有点紧张地舔了舔唇,似乎是担心Chris生气,绯红的舌尖一吐一吐的,可爱极了。


  Chris凝视片刻,下腹一紧,突然意识到小猫不满的原因了。


  啧,这算是邀请吗?


  如此美意,如果自己还沉迷工作,未免不解风情。Chris合上电脑,起身耸了耸肩,看着Sebastian随着自己的接近渐渐缩成一团,不禁笑出了声。


  Chris两臂撑在吧台上,将Sebastian环在中间,下巴压在怀里人的肩膀,笑着舔了下小猫的耳垂:“第三个密码,啧,我们的第一次,你倒是记得清楚。”


  Sebastian缩了缩脖子,脸红到了耳根。


  “下次改密码,你可以改成今天。你第一次被做到下不来床的日子。”Chris轻声在Sebastian耳边说完,也不管他的反应,扛起他就向咖啡厅的专属休息室走去。


  Sebastian被扛在Chris肩上双手捂脸,好在店里现在除了员工没有别人。至于员工,早就见怪不怪了。


  嗯,总之,最后我们亲爱的Sebastian先生算是得偿所愿。


————

本来最开始在正经的写,结果逐渐放弃治疗_(:з」∠)_就写着玩儿了。

评论(4)
热度(100)

© 青女季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