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缘分到了自然就有粮了。

【Evanstan/盾冬】我怀疑美国队长是我老公(8)


  人生中的错觉有很多,其中极其著名的一个便是“那个人喜欢你”。但是极少会有人有这种错觉——我们两个难道在一起了?


  这是件相当客观的事,且是一件主观猜测毫无用处的事,但当你真的产生这种错觉,最好还是先确认一下实际状况,免得出现尴尬的跨频道互动。


  Sebastian的意思是,他在不小心舔了Chris的手指一下后,由于过于紧张害羞,下意识想要闭紧嘴唇,却不小心直接将Chris的手指含进了嘴里!


  Sebastian开始思考原地消失的可能性。


  而且由于他咬住Chris的手指后太过震惊,居然忘记了松开嘴!


  本来Chris正在专心致志地观察窗外,对Sebastian做了个噤声的动作后便没再注意他的情况,谁曾想才刚挪开视线,自己的指尖便是一湿。Chris怔了一下,刚以为是错觉,没想到下一刻自己的手指就进到了一处温热湿软的地方。


  Chris震惊地转头看向Sebastian。


  罗马尼亚小猫满脸通红,觉察到Chris的视线后更是无地自容,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嘤!他真的不是故意的!现在该怎么办?总之先把手指吐出来?


  这么想着,Sebastian又紧张地控制不住吐舌头——值得高兴的是Chris的手指顺着他吐出去的舌头被挤出了嘴唇,而微妙的是,随着这个动作,Sebastian看见Chris的指尖被自己舔得晶亮。


  Sebastian努力控制表情不崩掉。


  Chris则终于意识到了两个人目前的状况——壁咚以及近乎贴面。


  Chris咳了一声,退后两步,看向Sebastian的眼中却满是笑意——虽然是意外,但是Seb居然会害羞成这样,真是太有趣了。


  “咳,那个人没追过来,我们在这里坐几分钟,等差不多了再走。”Chris说着说着,看见Sebastian的头发被墙挤得炸了几根毛,忍不住伸手去抚平。


  Sebastian愣愣地看着Chris的手再次接近自己,一时也忘了动作,直到被摸了摸头才反应过来,忙弯腰捡起刚刚不小心掉在地上的墨镜,心里一边炸成烟花一边故作冷静地回答:“我们这样闯进来真的没关系吗?”


  Chris拽了Sebastian的胳膊往里走:“没关系,我认识这家店的老板。”


  从房间里出来Sebastian才意识到这里是一家花店,只不过休息区有个屏风隔断,看上去是花店主人平时闲暇时候休息的地方。


  “没人?”


  “可能是出门了。”Chris打量了一下四周,拽着Sebastian把他放在沙发上。


  “嘿,Chris,轻拿轻放!”Sebastian被按着肩膀压坐在沙发上时,被Chris这种什么都要安排到的态度逗乐了,忍不住调侃道。


  Chris闻言更是笑到不行,两只手托着Sebastian的腋窝从善如流地把他轻轻拉起来,然后又捏着他的肩膀把他轻轻放下,口中还道:“真是失误,我差点忘了我们家Sebby宝宝是个水晶娃娃了!”


  Sebastian笑得直接瘫倒在沙发上。


  他们在这里互相打趣,听见声音下楼的花店主人在楼梯上顺手抄起墙边挂的花束装饰品就往Chris身上扔:“你们闯进别人家就是为了秀恩爱?!还有没有天理了!”


  Chris手疾眼快地接住装饰品,顺手别在了Sebastian的头发上:“哎,我们的水晶娃娃刚好缺点儿装饰品,你可真是及时雨。”


  花店主人翻了个白眼:“行行行,反正我就是一花童,要不要我再给你们送一卡车玫瑰花,今天就把婚事办了?”


  Chris“啧啧”两下摇头:“你可真是没有浪漫细胞,白开了一家花店。”


  花店主人想当场暴打他的心都有:“是是是,您老人家最浪漫,你们浪漫完了别忘了走,走时别忘了关门!好不容易睡着都被你们吵醒了,你们这对儿老冰棍儿还讲不讲人权?!”


  Sebastian已经窝在沙发上缩成一团,笑得起不来了。


  Chris比了个OK的手势,目送着花店主人打着哈欠上楼,然后转头问Sebastian:“喜欢什么花,我们拿两支走。没有烛光晚餐,有鲜花也足够了。”


  话是这么说,但两个人毫无罪恶感地挑挑练练,看见顺眼的就直接取一支,最后组成一束五彩缤纷混搭流的花束,看上去要多扎眼有多扎眼。


  “Chris,你……呃!”Sebastian看着Chris兴致勃勃地选花,刚想说些什么,结果一个没留神手指就被扎了。


  Chris听见Sebastian的痛呼迅速回头,见他的手被扎出了血,眉头瞬间紧锁,把花扔到一边,抓住Sebastian的手腕到眼前观察了一下道:“你去洗一下,我去给你找创口贴。”


  “不用,我舔一下就好。”因为手腕被Chris拉住,Sebastian下意识把头凑了过去去舔自己的手指,凑近后突然又回想起了刚刚舔到Chris的事儿,脸瞬间又红了。


评论(20)
热度(3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女季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