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缘分到了自然就有粮了。

【盾冬】Dual Hunting(2)

*吸血鬼AU

*吸血鬼猎人盾x吸血鬼冬


    1

 Chapter 2


  如果在三年前有人对Bucky Barnes说,你三年后会栽在一个吸血鬼猎人手上,Bucky一定当场打爆他的狗头。


  毕竟可是他诶!Bucky Barnes!世界上仅存百余的纯血吸血鬼!他就还从来没听说过有纯血吸血鬼会栽在吸血鬼猎人手里的!


  退一步来讲,吸血鬼猎人主要猎杀的也不是纯血吸血鬼,首先纯血吸血鬼其实对血液并没有什么需求,越是劣等的吸血鬼反而对血液的渴求越强烈;其次纯血吸血鬼很少猎食非自愿献身的“食物”的血液;再加之纯血吸血鬼格外强大,很少有吸血鬼猎人干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


  吸血鬼猎人主要的目标是那些无法控制自我的,失去理智只知道嗜血的劣等吸血鬼。


  当然,这些约定俗成的事情既约束不了Bucky,也约束不了Steve,他们都是不走寻常路的人,厌恶循规蹈矩的做事方式。


  然而此时,Bucky万分希望Steve的超脱常理能够贯彻的更加彻底一点。


  “Steve Rogers,我艹你@#¥%……&!”


  觉察到Steve的灵气波动,Bucky的表情彻底崩了,一连串脏话疯狂骂出口,奈何骂到一半就被Steve一个浓烈的吻堵了回去,一阵狂风暴雨般的挣扎后,Bucky不得不承认,自己真的栽了。


  Steve一吻结束,头微微后仰,舌尖还连着涎液与血液混合的液体,他舔了舔唇,蔚蓝的眼睛中满是愉悦的笑意:“承蒙招待。”


  Bucky狠狠地看着Steve,不受控制地将血淋淋的舌头伸出来,只见他的舌头上出现了一个银色小巧的五角星。随着吸血鬼强大的自愈能力,舌头上的伤口飞速愈合,鲜红的血液随着伤口的消失不知为何被那个银色的五角星吸收,变成了一半是银色,一半是红色的样子。


  吸血鬼猎人的标记,虽然模样各异,但用途只有一个——追猎吸血鬼。


  不过普通的吸血鬼猎人可不会用这么独特的方式将印记印在这么独特的位置上。


  “宝贝,你配上这个印记之后显得更加诱人了。”Steve欣赏似的打量了一下Bucky伸出来的舌头,探头又去舔了一下那个舌头上的标记,Bucky好不容易等到舌头上的灼热感消失,满心愤恨下一口咬住了Steve的舌尖。


  收到这么热情的回馈,Steve眸色沉了些许,并不在意舌尖上的痛楚,直接顺势用舌头撬开Bucky的牙关伸了进去,给了对方一个炽烈而绵长的吻。


  这个男人就是个禽兽!


  Bucky被捏住了下颌无法收紧,只得被迫承受了这个吻。他得说句实话,如果不是在这么糟糕的情况下,这个吻真是棒极了,他真的完全不介意和这个男人建立长期的性关系,毕竟这种辣到没边儿的男人可不是那么容易能遇到的。


  可惜眼下并非那么休闲的时候,吸血鬼猎人的追猎标记有点类似于灵魂绑定——哪怕该死的吸血鬼就TM不存在灵魂这玩意儿——就算是断肢重生,印记还是会重新出现在他该死的舌头上。Holy shit。


  Bucky从未听说有哪个吸血鬼能成功消除追猎印记,f*uck,让他坦诚一点,他根本没听说过有哪个纯血吸血鬼会被人印上这糟心的东西。


  总算结束了这个吻之后,Bucky无视那只正把自己脸上的肉捏成一团甚至捏出了下巴沟的手,试图和Steve讲讲道理:“Honey,良好的关系总是从沟通开始,我觉得我们需要谈一谈。”


  Steve爱死了吸血鬼这轻佻的假笑,手指摩挲着小猫触感完美细腻的皮肤,声音微哑低笑:“哦?你终于有这个兴致了吗,亲爱的?”


  男人的目光并不凝聚在吸血鬼的眼中,态度显得格外轻慢。他的眼神如毒蛇黏腻,信子一般一寸一寸舔舐过Bucky的皮肤,从上至下,不错过分毫——Bucky觉得自己仿佛已经被这个男人用目光里里外外的侵犯,艹过千百遍了。


  ——然而Bucky不得不忍住这个,何况,再说一遍,他对和这个男人打一炮并非没有兴趣,只是当下他真的有更加严重的事要做:“我想我之前可能有些反应过激了。”他依然挤着那个令人愉悦的假笑,“你看,亲爱的,这件事没有那么严重,如果你想艹我,我很乐意接受,没必要用上这么严肃的东西,我保证不会逃跑。”


  开始曲线救国了。Steve笑出了声,然后故意做出思索的样子:“你在这方面可着实缺乏信用,Kitty,这可让我怎么相信你?”


  我的确也不值得你相信,毕竟我们都心知肚明,如果没了这个印记,我肯定转头就会跑。Bucky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但还是想垂死挣扎一下:“Darling,不过是干一炮的事儿,你可以先验货的。”


  Steve觉得今天晚上他们甚至可以总结一个爱称大全:“真是诱人的提议,sugar,你几乎要说服我了。”


  Bucky懂他的言下之意,甚至该死的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最终会挣扎无效,他气极反笑:“你就那么不想让别人得到我吗,甜心?”


  这是第六个还是第七个爱称?Steve漫不经心地在心里计算了一下,愉悦地吻了吻吸血鬼的眼睛:“你可是独属我的珍宝啊,Babe。”


  吸血鬼猎人的追猎印记一旦印下,在吸血鬼猎人的圈子里还有个不成文的规定——谁的印记就是谁的猎物,其他猎人从此不可以再猎杀这只吸血鬼。


  想想还有点浪漫呢。Bucky略带讽刺地想。至少他从Steve得到了一份吸血鬼猎人界的免死金牌——虽然除了Steve Rogers,其他猎人也没有那个本事杀死他。


  啧,糟心。


  “所以呢?在我想出法子逃跑之前,我想我们可以来聊聊你的目的是什么,好打发一下时光。”Bucky满心的脏话已经要从唇边溢出来,然而他完完全全正如自己所言,正在头脑风暴逃走的方法,一时也懒得骂出声了。


  Steve被他的坦诚再次逗乐了,这只小吸血鬼总有办法逗他开心,可真是让他……都不忍心放手了。


  “亲爱的,我当然有目的,不过我很喜欢你刚才的提议,一场畅快淋漓的性爱绝对有助于我们接下来的沟通,你意下如何?”


  “如果你这是问句,我想我必须提醒你,下次不要再用肯定的语气了,混蛋。”Bucky终于还是没忍住骂出了声。


————

我真的很喜欢满嘴骚话的攻受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57)

© 青女季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