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缘分到了自然就有粮了。

【Evanstan/盾冬】我怀疑美国队长是我老公(9)


  “Seb,你还好吗?”许是见Sebastian头凑过来却许久不动,Chris的声音里有几分疑惑。


  Sebastian触电般将手抽回来,掩饰慌乱似的胡乱拿起刚刚Chris丢到一旁的花道:“没关系,只是扎了一下。花这么多也够了,我们走吧?”


  Chris皱了皱眉,见Sebastian舔了一下手指后不再冒血,也就顺势转移了注意力:“你说的没错,花算是够了,不过我想我们还需要一些蛋糕。我现在可时刻担心着Bucky会拒绝我的求婚呢!”


  “Chris!”Sebastian夸张地捂住眼睛,一副拒绝交谈的样子,笑意却从唇边溢出来,最终合入了Chris的笑声中。


  Sebastian意识到如果自已一直不对这个话题做出直接回应,Chris可能会一直调侃下去,于是他有点无奈地开口:“好吧好吧,我承认我看了几篇stucky的同人,那时候还有些睡糊涂了。说真的,全世界都希望他们在一起,你只揶揄我一个,这实在是太不公平了。”


  “所以作为回报,我也只向你一个人求婚,我亲爱的Bucky。”Chris故作夸张地摆出了求婚的架势,眼角眉梢全是笑。


  Sebastian简直被这个男人打败了,无语地盯了Chris良久,带上墨镜转身就跑:“那想必也没人比你更清楚Bucky有多难追了,Cap。”


  “嘿!Seb!”眼见Sebastian转身就没影,Chris都愣了,哭笑不得地跟在后面也跑了出去。


  然而Sebastian毕竟不认得路,也跑不了多远,他自己在意识到这一点时气得简直想跺脚,然而还是不得不可怜巴巴地站在墙角等Chris来认领,扼腕!


  Chris出来后显然被Sebastian的乖顺惊讶到了——虽然他在自己面前一向乖顺,所有的反抗都只算得上是撒娇,但明明离家没多远却在门口等着自己,着实也太乖巧了一点。


  Chris有点想笑。


  不过他自今天见到Sebastian开始就没有失去过笑意,此时再笑,也不显得有多明显了。


  比平时更活泼叛逆,也比平时更乖顺可爱,Chris猜想Sebastian睡糊涂的状态莫不是持续到了现在。然而鉴于Sebastian向来是个甜心,更甜一点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光线渐暗,街上也没什么人,Chris将Sebastian手中的花接了过来,用离开花店时顺走的纸和丝带包好,再用刚才别在Sebastian头上的装饰品点缀,然后重新递到罗马尼亚小猫的手中:“不包好又该扎手了,给你。”


  Sebastian在阴影中红了红脸,抱着花掩饰般摸了摸鼻子:“……我们走吧。”


  说是没多远就真的是没多远,Sebastian脸上的红晕还没消退,两个人就已经到达了目的地。


  “我先去看看冰箱里有什么,你自己玩儿去吧。”今天的Sebastian实在是有点萌哒哒的,Chris忍不住用上了哄小孩子的语气。


  Sebastian点点头,转了一圈在餐厅找到了花瓶,用剪刀剪好枝叶,接好水放了一把盐,然后将花插进去摆在餐桌上。


  虽然五颜六色的十分扎眼,不过只要是放在Chris家的东西,什么都会变好看。Sebastian托着下巴坐在餐桌旁一边欣赏一边美滋滋地想。


  在终于欣赏够了之后,Sebastian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现在在Chris家……稍稍有点紧张!


  “自己玩儿去”是什么意思???这种不明不白的指示对于一个失忆人士真的是太不友好了!


  思来想去,Sebastian还是没敢在Chris家乱翻,于是默默走到厨房区扒墙:“Chris,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吗?”


  Chris从冰箱门后探出头:“你来的正好,晚餐有什么想吃的吗?”


  “做你喜欢的就好。”Sebastian耸耸肩。


  Chris数落了一下冰箱里的东西:“牛排和鸡肉沙拉,蛤蜊蒸蛋和番茄浓汤……这样可以吗?还是说你想要奶油蘑菇浓汤?”


  “你最近用不用控制饮食?还是番茄浓汤吧。”Sebastian走进两步靠在吧台边探头去看冰箱。


  Chris从冰箱里取出牛排,侧头笑了笑:“大概还能清闲一段日子。这里还有你前阵子给我订的蛋糕,今天早晨总算送到了。既然你强烈推荐,正好吃完饭我们可以一起尝尝。”


  所以说我们是可以随意给对方订蛋糕吃的关系。Sebastian默默在心里判断道。这当然也没什么可惊讶的,好朋友也可以这样做。


  把材料一一从冰箱取出之后,见Sebastian还站在这里,Chris有些疑惑地问:“你怎么不去玩儿手机了?Ins这么久没更新,我在tag里看你的粉丝哭天抢地的。”


  嗯……因为失忆之后冲击太大没什么心情管这些了。Sebastian吐了吐舌头:“但我总不能现在发一张你的居家照片到ins上。”


  Chris笑了:“你愿意发的话,我倒是不介意。只不过公关女士们就要找咱们谈话了。”


  如果是普通朋友,当然不会介意这种事情,所以果然……是恋人?


  Sebastian懵懵地盯了Chris一会儿,觉得自己的脑袋乱成一团浆糊。


  说实在的,这一路跟Chris回家,这个男人表现得也没有哪点不像个完美男友,但因为在朋友这个界限也有可能会出现同样的……等等,朋友会这样相处吗?


  Sebastian万分费解,特别特别想不开。


  特别想不开的Sebastian突然脑袋短路,一脸凝重的对正在处理食材的Chris开口:“Chris,你亲我一下吧。”


————

没到3K……但总之我更新了!

评论(45)
热度(3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女季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