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缘分到了自然就有粮了。

【Evanstan/盾冬】我怀疑美国队长是我老公(10)


  Sebastian话音刚落就意识到自己好像脱口而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自己突然索吻,如果他们两个并非恋人关系的话,乐子可就大了!于是他飞快试图补救——


  “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你不愿意的话就算了……”


  Chris怔了一下,看着Sebastian慌乱解释的样子低笑一声,隔着吧台长臂伸出,捏住对方的后颈轻压到自己这边,见Sebastian懵懂地抬头眨着灰绿色的大眼睛,忍不住把在后颈上的手上移,揉了揉罗马尼亚小猫的棕发,而后微微低头,在Sebastian的额头上印下轻柔一吻。


  这个吻很是珍惜的意味,Sebastian怔愣着抬眼试图看清楚这个男人脸上的表情,却只看到了他温和的笑意。


  ——这个人,是真的很珍视自己。Sebastian脑海中翻腾不已,却在一切思绪之上,首先得出了这个结论。


  掩饰般抬手捂住额头,遮住了自己慌乱的视线,Sebastian直立起身子,讪笑两声:“那个,我去客厅等你。”然后转身就跑。


  看见Sebastian略显狼狈的背影,Chris口中囫囵几转,还是把已经到了嘴边的揶揄吞了下去,无奈地摇了摇头,继续开始自己的烹饪大业。


  至于逃窜到客厅的某只罗马尼亚猫系男子,此时正蜷缩在沙发上抱住脑袋,控制不住小声呻吟,恰似一只小奶猫了。


  太丢脸了太丢脸了,不,比起那个,实在是让人害羞了!Chris竟然真的亲了他!嘤!要原地升天了!


  不对——羞窘不已的Sebastian忽然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吻额头,虽然是吻在了额头上,但是可以确定他和Chris是恋人了吧?!那种温情脉脉的感觉,那种珍视的态度,绝对不是因为自己的滤镜太厚!


  怎么办,超级开心,开心到要原地升天了!


  嘤嘤嘤,他真的好喜欢好喜欢Chris啊,他居然可以把那个男人泡到手,他是上辈子拯救了世界吗!这八年以来的自己简直good job!居然能拴住Chris那么长时间!


  等等,Sebastian Stan,再确认一下自己是不是够冷静,真的能确定是恋……冷静个球啊!Chris刚刚吻他了吻他了吻他了!


  Chris Evans!就在刚才!吻他了!


  ——这让人怎么冷静得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决定了,就算是他和Chris现在不是一对儿,就凭Chris那个充满珍惜意味的吻,自己也绝对要把那个男人泡到手!


  嘻,和Chris在一起,想想都开心极了。


  虽然失忆了,但自己怎么说八年后也依然在暗恋Chris,如果不能给自己一个交代也实在是太说不过去了。


  一头热的Sebastian就突然很想皮一下,暗搓搓翻出自己的手机——说起来Chris好像让他更新ins什么的,虽然开通ins是他失去的记忆期间的事儿,不过更新一下动态应该没什么问题。


  Sebastian悄悄跑去餐厅坐到餐桌旁,给自己和那束五颜六色的花合了个影,然后发送了照片:“有人送我了一束彩虹,我该回赠他点什么?”后边还跟了个沉思和搞怪的表情。


  虽然的确有用彩虹暗喻一下的意思,不过应该不明显吧。Sebastian抱着手机刷了刷前排表白的评论,默默关了ins又跑去刷tumblr。


  微博的evanstan话题粉丝到达一万?微博是什么?


  Sebastian突然觉得有点眼熟,于是翻了翻手机,发现自己居然有这个软件。


  原来自己之前每个月也会更新一次微博的吗?快速翻完自己的主页,Sebastian在搜索栏里输入了evanstan,然后点进了tag。


  现在已经不止一万了!为什么他和Chris在中国会有那么多cp粉?!


  等等,这是他的歌单?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研究他的歌单?!虽然他的确是会拿歌单当日记记录的类型……被这么多人把自己的日记研究个底朝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害怕!


  不过秘密恋情这首歌,为什么他自己也觉得有点微妙,cp脑发作了吗?明明自己就是当事人,居然还安装了cp脑,真是没救了。


  这套图好棒啊,夫夫相是指什么?中国的说法?不过真的好像!看起来真的像一对儿!


  咦?这个图怎么是黑的?没加载出……?!


  Holy shit!这这这,这是什么?!他和Chris的床床床……床照?!现在的p图手已经这么走心又走肾了的吗?!吓得本宝宝手机都掉了!


  怎么办,感觉突然发现了宝藏,想回家刷一刷。


  不不,Sebastian,你清醒一点,现在正主就在厨房里为你做晚饭,你究竟是多想不开才不搭理正主反而想玩儿手机,网瘾自救一下好吗!


  Sebastian在心里编排了自己一番后,溜回了客厅,窝在沙发上确认自己面对着厨房的方向不会被Chris瞄到自己的手机,然后继续愉快地刷起微博。


  Soft spot……这个真的看起来好实锤啊,虽然看见过好几次,但是每次都想吐槽,Chris的脸都红透了,怎么能不让人想歪!而且他自己还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


  控制狂哈哈哈哈哈哈,这个Sebastian觉得自己是深有体会,甚至于说就算是八年前的自己也能感知到,Chris对自己的控制欲甚至要超过其他任何人。这么一想他们两个如果不是一对儿也太没道理了。


  摘头发?这个采访自己居然没看过?!评论里看起来超级兴奋,码一下回家去翻翻这个采访。


  唉,不行,真的好想回家,有好多视频和采访想刷……


  如果现在落跑,Chris之后不会揍他吧?啊不对,按照Chris把他宠上天的态度,Sebastian突然害怕自己会遭受另一种“惩罚”。


  怎么办,想到这里突然更想跑了。Sebastian捂住头一脸痴笑——是真的想期待一下!


  “Seb,过来吃饭!”


  沉迷网络的小猫还在美滋滋地想象着Chris会怎么“惩罚”自己,结果突然被正主的声音打破了美梦——嘤,错过了逃跑的好时机。


  Sebastian快速关掉微博,揉了揉脸,表情格外正直地向餐厅走去。不管怎么说,和梦中情桃的鲜花晚餐,错过就太得不偿失了!


  顺说梦中情桃这个称呼太有意思了,微博上的人简直是天才,嘤!


————

突然想起还有好多梗没提到,太不专业了_(:з」∠)_

对了,微博国际版有翻译功能的。

评论(25)
热度(3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女季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