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缘分到了自然就有粮了。

【Evanstan/盾冬】我怀疑美国队长是我老公(11)


  虽然Sebastian很想给出公正客观的评价,奈何他的Chris滤镜有城墙厚,甚至严重影响到了他的味蕾——Chris的手艺好棒啊!做饭好好吃啊!为什么明明只是普通的菜色Chris却可以做得那么美味!


  Chris Evans真是完美老公的人选,嘤!


  不,Chris根本就是完美的吧!


  Chris吃饭的姿势好帅啊,拿刀叉的姿势也该死的性感,他手臂上的肌肉线条为什么会那么流畅健美,吞咽的时候喉结上下滑动真是辣极了!


  在队1的时候Chris一直是刮光胡子,但现在仔细来看,配上胡子的Chris成熟又迷人,显得他眼神深邃而专注,Sebastian想不到世界上还会有任何人比Chris更适合留胡子了。如果自己也留胡子,会不会跟Chris一样帅呢?


  Sebastian想着想着,忽然回过神来——他觉得他可能找到自己留胡子的根本原因了。


  说实在的,虽然粉丝们总是夸他可爱性感之类的,但从他自己的审美出发,Chris的长相才是最符合他品味的类型。Sebastian认认真真又把Chris的脸上上下下来回看了一遍,更加确定了自己的想法——Chris才是最棒的!Charming这个词就是为了Chris而生的!


  Sebastian这一番从余光到偷瞄再到最后光明正大地观察的动作耗费的时间不多不少,恰好足以被Chris发现。Chris本来是坐在那里专心用餐,他的手艺Sebastian又不是没尝过,一开始也没想着问问Sebastian的感想。但吃着吃着他突然想起来自己最近的牛排换了一个牌子,也不知道Sebastian吃不吃得惯,结果才刚抬头想问,就看见罗马尼亚小猫正直愣愣地盯着自己。


  嗯……来让我们用词准确点——赤裸裸地盯着自己。


  Chris垂下眸子,意识到Sebastian的视线正在自己下巴附近打转之后,古怪的感觉越来越重。难不成Seb又想要胡子了?不过这个视线,渴望的程度是不是太过强烈了一点?


  “Seb,”Chris想了想,实在是不太明白,于是干脆开口,“你怎么了?”


  舔唇。好的,现在我们得到了一个舔唇。Chris一边问一边观察Sebastian,成功在自己话音落下之前捕捉到了对方的小动作。


  这件事还是之前去中国宣传的时候知道的,关于Seb喜欢舔唇的小习惯。当时记者说网上有Sebastian的舔唇合集,他事后真的去找了……好吧这个先不提,总之当时Seb说自己在紧张焦虑的时候会无意识舔唇,所以,现在Seb在紧张什么?


  Sebastian很少会瞒他什么,平时他们的相处总有一种通透感——这是因为自己是control freak,而Seb对待自己的乖顺态度更是放纵了这个毛病,Chris真的很久没有像现在这样感到云里雾里了。


  Sebastian的确是在紧张,他被Chris突如其来的问话吓了一跳。前一刻他还沉浸在Chris迷人的气场里无法自拔,没想到下一刻就被正主逮了个正着。


  不过——Sebastian忍不住再去观察Chris——透过花影重重的Chris端坐在暖黄的灯光下,为白得出奇的的皮肤染上温柔的暖意;浓密的睫毛在眼睑处打下阴影,后面是那双在冷蓝之中无意沾上阳光颜色的眼睛,流转之间有些疏离,可笑起来的时候,却没人会比他更深情。


  他在大众面前总是克制的,克制的只把那份云淡风轻的温柔展示给大家,让别人只能从他那里提取到欢乐与热情,把他的所有焦虑与痛苦埋藏在每一个细小的掩饰动作之下,让他深锁的眉头被大众更多的解读为性感而不是不安。


  ——Chris Evans是个太阳般的存在,任何人都能轻易地从他那里得到快乐,而他自己看起来也总是快乐的。


  Sebastian在想,自己为什么从一开始就能独得Chris的青睐,是因为他的敏感让他获得了足以触碰Chris那颗敏感的心的机会吗?——是的,哪怕是八年前的自己,也清楚地看到了Chris的内心。他为Chris的一切倾倒,为Chris的风趣,为Chris的坚定,为Chris的温柔,为Chris的真实……也同样为了Chris隐藏在欢欣肆意的外表下所有的一切。


  他喜欢Chris。


  他爱Chris。


  Chris或许对别人来说并不意味着完美,但于他而言,却是一个集合了所有迷人要素组成的完美无缺的男人。


  他的确是对Chris一见钟情,但是他在一见钟情的那一刻,却从不知道自己最终在劫难逃。


  Chris,为什么会喜欢他呢?


  Chris,真的喜欢他吗?


  Sebastian突然不安起来。他知道自己一整天都在胡乱猜测自己和Chris的关系,但是他们如今的关系,真的如他所想吗?


  “Chris,”Sebastian怔然望着Chris,蓦地呢喃出声,“你为什么喜欢我呢?”


  然后Sebastian见Chris睁大了眼,眸色氤氲着橘黄与水蓝,神情中满是不解。


  所以,我果然猜错了吗?Sebastian鼻尖有些泛酸,眼中的委屈逐渐要溢出来。


  接着他听见Chris轻声笑了,暖暖的,到达他耳边时甚至让他耳朵泛痒:“自然是因为,这世间无第二人是你。”


  被冠以“最”字之称,独一无二的存在。


————

最近略忙,没心情写甜蜜,所以改写写情深x

之后大概会有些润色改动,不过大体没差。

评论(19)
热度(3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女季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