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缘分到了自然就有粮了。

【Evanstan/盾冬】我怀疑美国队长是我老公(12)

超短更新,一个过渡章。


  后面发生了什么其实Sebastian已经记不太清了,他在晚餐的后半段时间一直沉浸在Chris的“独一无二”发言里,恍惚着吃完了饭,又被Chris强行投喂了甜点,然后晕乎乎地回了家。


  直到他洗了澡换了衣服把自己摔在床上,才渐渐反应过来——Chris那句话,是在对他表白吧?无论他们是不是恋人,但那句话显然是表白吧?


  他有些搞不懂这八年的自己和Chris之间会不会总说这些肉麻兮兮的话,不过正常想来,这就是告白吧?


  Sebastian想起之前看的采访里Chris说自己是一个很浪漫的人,所以对于一个有浪漫情结的人来说,这到底算不算得上是告白?


  这可真是折磨人,但是他对Chris越陷越深,此时甚至有些害怕得知真相,他怕他会得到否定的回答。


  Sebastian打开手机去刷evanstan的tag,试图找到他们热恋的佐证。


  ——然后他看到了自己爱着Chris的佐证。


  他们说,Sebastian知道Chris的所有爱好;学习Chris无数的小习惯;会因为Chris的蠢笑话大笑,仿佛那是世界上最好笑的事;会因Chris的好恶,在Chris需要后援的时候无条件支持;会因为Chris看向他而害羞地躲开视线;会专注听Chris说的每一个词;会在每一个可以提到Chris的场合试图把Chris加入话题;会在所有填空题中把Chris的名字填进最积极的那一格……


  他们说,Sebastian Stan是真的爱着Chris,肉眼可见。


  Sebastian的耳根悄然红了,一点点蔓延,直至覆盖到整片脸颊。他的暗恋如此明显,明显到轻而易举就被粉丝捕捉到,他却无法收回落在Chris身上温柔的眼神。


  爱是隐藏不住的,如轻薄白雪飘落眼睫,纵是自欺欺人这是错觉,纵是细小而微不可见,却会被在注视着自己的人一眼看穿,甚至不住提醒:喂,你爱着他,我们皆已察觉。


  那么,Chris呢?既然自己的爱意可以被发现,Chris呢?世人的金睛火眼,有没有一并帮他指一条明路,让他看见Chris同样爱着他的证据?


  Sebastian摩挲了一下手指,打开了超话置顶的汇总。


  啊,Chris认为我超级性感!所以我是他喜欢的类型对吧?有点开心。不过Chris的表情好有意思啊哈哈哈哈哈哈,海莉看了会不会想打他哈哈哈哈哈。


  Chris对我是不是也有滤镜?这一大串夸赞是什么情况,说的好像我是不食人间烟火的水晶娃娃,住在糖果屋里的那种。整个星球上最甜的小孩这种话Chris说得真是理直气壮,他该不会是打心底里就这么认为吧?突然压力有点大。


  Sebastian接连刷了两三个视频,被Chris的赞美combo搞晕了,费心费力地研究Chris说话时的表情,试图看出Chris在说这些话时是官方回答还是真心实意地喜欢着自己。在他研究到“最甜的小孩”那句话的时候,突然被短信提醒打断了。


  呃,这个来信是……咦?这个莫非是传说中的Anthony Mackie?!


  漫展?什么漫展?


  Sebastian稍稍有点蒙,点开之前经纪人发给自己的行程表。


  啊……因为之前失忆,所以临时取消了一个漫展,于是下个月补了一个漫展,嘉宾有自己,Tom Hiddleston,Anthony Mackie,Tom Holland……


  这两个Tom他都不太认得啊,虽然之前看了很多采访,大概知道性格如何,真是令人头大。美国队长拍得太早,导致漫威全员自己根本就不认识几个啊!


  Sebastian抱住头郁结半晌,默默给Anthony回了一条消息表示漫展见。看来接下来这几天不能再沉迷恋爱了,总之先把去漫展这几个同事的信息搞明白再说。尤其是Anthony,自己似乎和他最熟,也最容易露馅儿。


  说起来Anthony在evanstan的出场率极高,该不会他真的知道点什么吧?不然这次去漫展见面的时候,侧敲旁击一下?那就先从自己和Anthony的相处方式开始研究吧。


评论(49)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女季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