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缘分到了自然就有粮了。

在全忍界秀了一轮恩爱的两人的得寸进尺(4)

※秀恩爱系列之鸣佐的场合,秀恩爱系列背景通用

※时间设定四战后,无tv监禁情节

※甜饼,战后谈恋爱的故事

※性格设定介于少年鸣佐和疾风鸣佐之间,ooc属于我

※写隔壁《执念》中途出于良心不安的调剂文,更新频率会比隔壁低

※反正是用来撒糖的,基调比较欢快,也没什么好预警的

*************

  网络上已经因为这个开始才五分钟就切掉的直播炸了,纷纷到官方主页愤怒地留言:拒绝独享,快把现场放出来!我们要看四战英雄秀恩……啊不对,打架!


  官方表示呵呵你们这些人品味好奇怪呢,人家朋♂友打架你们跟着掺和什么,拒绝。


  于是无数网友跟官方开撕:打架也就算了,你们不能阻挡我们欣赏小祖宗的美貌!不能阻挡我们对太子献上恋慕之心!四、战、英、雄好吗!是全忍界人民的财富!你们不能吃独食!


  另有撕的方向不同的网友论坛开贴:上期节目说太子受的给我站出来!你瞧瞧太子冲进镜头时的气势!你瞧瞧太子和小祖宗打起来那个天雷勾地火啊呸,地动山摇!你听太子喊的“佐助酱”!妥妥是太子攻好吗!对上小祖宗明明丝毫不虚!


  于是下面吵了个底朝天,各执一词。一边说太子上一期明明就很弱气,听到小祖宗要跟他打架立刻就怂了;另一边则信誓旦旦称这就是宠妻好吗!妻管严!然后对面又撕妻管严的话这期还会跟小祖宗打起来?你们滤镜不要太厚。接着另一边又说能跟小祖宗打起来还叫怂?对面不要太双标!


  ——总之是翻来覆去几句话吵得热火朝天。


  而事件中心其实清清白白的两个人,在争斗无果的情况下,趁着旁边主持人的调解借坡下驴,一齐收了手。


  “咳,既然鸣人君也来了,不如一起接受采访吧。”主持人说完接收到来自制作人感激的眼神,不由高冷地在内心一哼。


  于是在直播重新开始后,观众惊奇地发现鸣人竟然拉了把椅子坐在了佐助旁边,两个人半点没有刚才剑拔弩张的氛围了。


  ——简直痛心!不以友♂情决裂为目的的打架都是秀恩爱!


  “既然两个人都在这里,我们就来聊聊四战现场吧。听说佐助大人是中途加入战斗的,请问是什么让您改变主意的呢?”


  佐助张了张嘴:“我去见了大蛇丸。”


  沉默。


  “然后呢?”主持人见他真的没有继续往下说的意思,不得不开口问道。


  佐助:“……然后复活了初代、二代、三代、四代火影。”


  又是沉默。


  主持人嘴角抽动——这个挤牙膏一样的问话是怎么回事!


  电视机前的水月指着佐助向重吾和香燐大喊:“就是这个!他平时就是这么说话的!真不知道你们女生喜欢他什么!想要套出点消息来像是要了他的命一样,话每次都不说完整!谁能从他那一句话推出全部内容啊!真该让他全忍界的迷妹都看看他这副样子!”


  重吾:“已经看到了。”


  水月:“……哦。”


  电视上的挤牙膏问答依旧在继续。


  “所以说,是四位火影大人打动了您,您才决定到战场参战的是吗?”主持人觉得与其让佐助做问答题,还不如做是非题来得简单些。


  佐助迟疑了一下:“……不是。”


  主持人泪流满面——是非题更糟糕好吗!回答个不是就话题终结了!


  在一旁抱着脑袋正悠闲地看着他们对话的鸣人此时也看不下去了,虽然他觉得其实还是挺有趣的,但是毕竟主持人投来了求助的目光……


  “其实是因为他哥哥啦我说,毕竟佐助酱是个离不开哥哥的孩子啊,真是太可爱了,佐助酱!”


  战争再次爆发。


  主持人无语凝噎——鸣人君,你为什么一遇到佐助大人就会变成这种嘴欠的角色啊,调戏小祖宗很有趣吗?!你就不怕他再去日天日地?!


  因为鸣人控制不住嘴的揶揄,恼羞成怒的宇智波反手就是一个草薙剑掷了出去,“走近四战英雄”第二期就这样强行在战火中拉下了帷幕。

********

这个坑真的就只是战后打打闹闹的日常,没什么重要剧情的。

评论(6)
热度(4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女季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