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缘分到了自然就有粮了。

【Evanstan/盾冬】我怀疑美国队长是我老公(5)


  谢天谢地,好在Sebastian虽然满脑子都是cp,却没忘了自己是个失忆人士,刷采访时的核心目标好歹没忘掉。


  他只要是自己相关的采访都点进去看了,而Chris和他同框的时候却并不多。


  奇怪,他一路刷下来就看到了一个自己和Chris同时接受的采访,而之前在evanstan的tag里出现的许多名场面根本没看到,是他还没刷到,还是……


  他们两个是隔空秀恩爱?


  Sebastian扶额。


  不过在他自己的采访里,Chris的存在感真的不是一般的高。除此以外,他终于确定了一件事——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Steve.


  他觉得自己要昏倒了。


  他喜欢Chris这件事还能更加明显一点吗?!好吧他知道自己处于暗恋状态没法客观来看这件事,但是——想要追随的英雄是Evans?提到超级英雄想到的第一个词 ,Chris Evans?还Chris Evans for sure?Bucky和Chris打了一架???


  自己分不清Steve和Chris的毛病原来不止昨天一例?!


  Oh,good god.


  还有他逐渐猜不透自己的表情了,“Chris is definitely stronger that's for sure”,他在说这句话时究竟在想些什么???本来话就已经够爆炸的了,为什么他的表情那么耐人寻味???


  他当时难不成还是在回味Chris的身材?!


  不行,再往下想就该想到少儿不宜的镜头了,他还没做好准备,他甚至连恋爱关系都没确定,怎么直接就跳到NC-17了。


  他要守住脑子。Sebastian双手捂脸。他觉得自己还可以抢救一下。


  另外,如果不选择team cap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会被Chris惩♂罚吗?


  啊啊啊啊啊,之前看stucky的肉文太多,以至于现在他满脑子黄色废料,简直不能好了。


  Sebastian觉得自己需要见见阳光。


  他不能在这样下去了,他必须得出门逛逛。再在家刷下去的话,他觉得明天自己都可以开始给evanstan写同人了。还有,昨天和Chris没头没脑的玩儿了一发角色扮演play,他觉得作为一个并非在“同人·划重点·文”生存的活生生的人,他还是要解决一下这个问题的。


  ——他的意思是,Chris早上发的那条短信他已经忽视得够久了,算算时间,真的不能再装作没看见了。


  啊……好想原地消失。


  Sebastian一手捂着脑袋,把手机摸过来放到眼皮底下。


  “Bucky,今天晚上要不要和cap一起吃饭?我带着戒指哦。”


  Sebastian猜想这个梗究竟什么时候Chris才会玩儿到厌烦,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那之前自己在Chris面前绝对抬不起头来。


  他究竟为什么要说求婚啊啊啊啊!


  Sebastian把手机放在桌上托着下巴单手打字——“Cap,您的Bucky已化灰断线,正在尝试重连。”


  不得不说,Sebastian发刀的本事是一流的。


  于是某理论上已经化灰的Bucky在两分钟后收到了来自队长的回复:“Seb,我认输了,答应我在出门之前把Bucky重组好吗?”后面跟着个【笑哭】的emoji。


  二十八岁的Sebastian Stan在与Chris Evans的交锋中取得了历史性的胜利。


  Sebastian笑着回短信和Chris约好了时间地点。


  既然要出门约会,不是,是要出门约饭,思维依然停留在形象至关重要时期的Sebastian开始研究出门的造型。


  首先把胡子刮掉,虽然他觉得胡子挺帅的,但是和他想穿的衣服估计不太搭;然后是头发,他失忆以来长长了不少,一直没工作也没再做造型或剃掉,现在把手插进去可以淹没整个手掌,算是长度适中,差强人意;他刚失忆时已经消失的罗马尼亚黑眼圈已经因为这些天刷同人和采访又冒了出来,整体来看,和八年前的自己居然差别不大。


  最后,衣服。


  Sebastian走进了衣帽间。


  What the fuck??!


  我的衣帽间发生了什么,这些衣服都是些什么鬼?!


  我单知道我和Chris到处撞衫,万万没想到我的整个衣柜都变成了这个风格,我的衣服难道都是Chris Evans买的吗?!!!


  Sebastian突然头疼。


  于是,在衣帽间进行了一番海选,他总算扯出来了一件白T,一条紧身牛仔裤,以及一双短靴。


  他真的尽力了,但是在茫茫休闲服里找时尚款太不现实,只好穿万能搭配了。Sebastian扶额。


  于是两个小时后,一身可爱又风流气息的罗马尼亚男人戴着墨镜出门了。


  就是要准备万全,对街拍无所畏惧。

————

如果你们发现我一章比一章短……这不是错觉,我看看下次更新能不能补上字数吧_(:з」∠)_

评论(16)
热度(4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女季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