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缘分到了自然就有粮了。

【鸣佐】发情止乎礼(7)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了,总而言之就是腻腻歪歪_(:зゝ∠)_

*************

  今天身患奇症的鸣人依旧在毫无知觉地向他的挚友吐露着自己真心。


  “佐助,你知道吗,”鸣人这样说着的时候,两个人正来到一乐拉面吃午餐,等待着拉面端上来的他坦荡地牵着挚友的手不放,于是两个人各自仅剩的一只手也起不到丝毫作用了,“我其实本来有好多话想跟你说来着,结果你回来没几天,咱们两个还没怎么说得上话,你就又离开村子了。”


  他这样说的时候语气甚至可以称得上是委屈,倒让佐助吃惊不小——鸣人本来是这种粘人的性格来着吗?


  好吧,似乎唯独被他足足追了三年的自己没有资格质疑这一点。


  又或者是这个怪病对他的性格也产生了某种影响?


  佐助在一旁心思百转,却也并不打断鸣人的话,只是静静听着,唇边不由自主地溢出一个浅笑来。


  被喜欢的人重视着,无论如何也控制不住自己盈满内心的喜悦,如果被鸣人发现就糟糕了,真希望他的迟钝在这方面也可以起到作用。


  ——或许还是稍稍起到了些作用的,毕竟鸣人暂时倒是没有对佐助的笑容发表什么意见,而是喋喋不休着自己的“委屈”。


  “我们都三年没有好好说过话了我说!之前每次遇到你你都要打我,我还要拼命劝你回来!那段时间发生了好多事,我超级伤心啊我说。自来也老师去世了,阿斯玛老师也是。卡卡西老师差一点就死了,多亏了轮回天生……对了,我爱罗本来也差一点,后来被千代婆婆复活了。大家都出了各种各样的事,我担心你也会出什么意外,那段时间简直睡不好觉。啊,有一次我修炼,晚上还看到流星来着,然后我就许愿你可以平安无事的回来,现在能看到你待在我身边真是太好了!”


  佐助挑了一下眉尖,对某人说什么看到流星就念叨自己的行为视若罔闻,却悄悄红了耳尖。


  “我真的超级担心啊我说!那时候你突然被全忍界通缉,明明你其实也没犯什么错来着……不过扰乱五影会谈好像的确挺严重的?我也搞不清楚啦我说。那时还有人跑到我这里来说要杀了你,我当然不能让你被杀死啊!不过他们以为你杀了他们的老师,我也不能怪他们……因为好色仙人被长门杀了,我也很难原谅他啊!反正我超级头大啊我说,就想着干脆让他们跟我报仇好了,我不可能看着他们伤害你的嘛……”


  鸣人大概有些许邀功的意思,毕竟从少年时代开始,他就总是以能救佐助或是让佐助欠他人情为豪。不过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并不重要,毕竟他透露出的这些信息已足以让佐助对鸣人的整颗恋心燃烧起来。


  不要,再让我深陷下去了。


  佐助苦笑想着,对自己越发恨铁不成钢。


  这个人,该不会是知道我喜欢他,所以故意说些让我难以逃出泥沼的话吧?他该不会是为了把我禁锢在他身边,再也离不开他,才一直频频让我误会他的心意,将我和他锁在一起吧?


  佐助无可奈何之下正陷入某种阴谋论之时,两个人的拉面总算是上了桌。


  “关系真好啊。”一乐老板放下碗时,笑呵呵这样说道,“鸣人,好不容易追回来,这次可要小心看着啊。”


  本只是个玩笑,佐助一瞬间却尴尬不已。如果不是他突然对鸣人起了别样的心思,这个揶揄倒也可以一笑置之……


  不,现在也一笑置之比较好吧?


  他这样沉吟着的时候,就听见鸣人已经情绪很高地应了声:“那当然了我说!”


  啊……他究竟,能不能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啊……


  真的会误会的,我真的会误会的。


  佐助此时心中莫名涌出几分生无可恋的心思来。


  鸣人总是这样的话,真的会忍不住逃开他身边。要是就这样被他掌控了所有喜怒哀乐的话要怎么办?被这个吊车尾的影响到这种程度,真的会没脸见人的。


  鸣人不管佐助的百转千回,他终于舍得松开一直和佐助紧握的手,然后皱着眉开始研究怎么掰开一次性筷子。那副认真烦恼的样子倒真是有几分可爱……


  打住!宇智波佐助!不要再想下去了!


  佐助叹了口气,把手伸了过去:“我们一起。”


  一人剩下一只手的话,总归还是能凑够一双的。


  鸣人眼睛亮晶晶地看向他,然后狠狠点头。于是两人就这么一人一手的掰开两双筷子,正当佐助打算开始吃的时候,鸣人那边又出了问题。


  “左手用起来好难啊我说!”鸣人拿着筷子纠结不已,无论怎样都没法摆到正确的姿势。


  说起来,鸣人断的是惯用手来着。


  佐助这时心中有了些许罪恶感,看着鸣人笨手笨脚的样子,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问道:“要不然,我帮你?”


  鸣人又开始用那种亮晶晶的眼神看他了。


  我喜欢的人,惹人心软的能力绝对是天下第一。佐助面无表情地端过了鸣人的拉面,抬了抬下巴:“扶住碗。”


  鸣人从善如流。


  于是佐助用筷子挑起拉面,下意识地吹了两下,才想起是要喂给鸣人的,于是递到了他面前:“快吃,吊车尾的。”


  虽说早在他们成为下忍的时候,自己就给鸣人喂过饭,但是如今了解了自己的心意,再进行这项活动,耻度真不是一般的高。


  我可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个暗恋者了吧。佐助依然面瘫着脸,心中吐槽了自己后,下一刻却变得柔软的不可思议。


  在暗恋的人的面前,在这个暗恋的人极尽所能对你好的时候,到底要怎样才能控制住自己的心,不会卷入这个漩涡之中呢?


  佐助再次捡起一筷子拉面喂给鸣人,危机感充斥了整颗心。

**********

总有种和《得寸进尺》串戏的感觉,《发情》本来并不是傻白甜狗粮的定位来着啊_(:зゝ∠)_

评论(31)
热度(2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女季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