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缘分到了自然就有粮了。

在全忍界秀了一轮恩爱的两人的得寸进尺(1)

※秀恩爱系列之鸣佐的场合

※柱斑的场合名为《在全忍界秀了一轮恩爱的两人的变本加厉》,背景通用

※时间设定四战后,无tv监禁情节

※甜饼,战后谈恋爱的故事

※性格设定介于少年鸣佐和疾风鸣佐之间,ooc属于我

※写隔壁《执念》中途出于良心不安的调剂文,更新频率会比隔壁低

※反正是用来撒糖的,基调比较欢快,也没什么好预警的

************************

  这是佐助拥有了轮回眼后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样子。


  毁容了。佐助盯着面前的镜子面无表情地想。


  在尝试了N种方法隐藏轮回眼无果后,佐助眉头都没皱一下,淡定地一拳打碎了镜子。


  好的,现在看不见了。


  某人掩耳盗铃的技术简直修炼到绝顶。


  懒得再管其他人看到这幅场景后会想些什么,佐助把支离破碎的镜子还有自己映在真·万花筒般的镜子中“毁容”的模样抛在身后,面无表情地回到了病床边。


  ——没错,这里正是木叶医院,而佐助和鸣人,正在这里进行四战后的康复治疗。


  虽说他们两个最后的重伤基本和四战一点关系都没有,不过迫于某真爷们儿女忍者的淫威和四战英雄的名号……管他呢,说是因为四战就是因为四战,就你那么多话。


  佐助坐在床上开始面无表情地吃起了小樱刚刚送来的便当。


  嗯,独具特色。佐助在心里评价道。如同春日的草木荒芜,夏日的寒风刺骨,秋日的蝗虫过境,冬日的……冬天除了下雪以外都遭透了好吗!——总之,这个灾难一般的厨艺是怎么回事?!


  于是他又面无表情地把便当放在床头,还不忘合上了盖子,然后默默喝了两杯水。


  “佐佐佐佐佐佐助!!!”正当佐助在想自己今天是不是可以不用吃饭了的时候,卫生间突然传来了惊恐的叫喊声。


  “吵死了,白痴吊车尾。”


  佐助皱起眉头,就看鸣人穿着一身奇怪品味的卡通睡衣从卫生间冲了出来。


  “佐助!!!!镜子!卫生间的镜子啊我说!!!”


  罪魁祸首意识到他在说些什么后,又把视线转回了床头的便当盒——比起镜子,果然还是今天的伙食问题更让他在意。


  而罪魁祸首的挚友,一脸惊恐从卫生间里冲出来的人,此时也发现了更让他在意的事——“佐助助助助助助助!你的手!”


  “都说你吵死了,白痴吊车尾。”佐助思来想去终于还是决定放弃了便当,闻言满脸嫌弃地斜瞥向那个正在大惊小怪的人,“你的手不是也断了,你睡糊涂了吗?”


  “不是啊我说!”鸣人见佐助避重就轻的不知道在胡言乱语些什么,一个闪身冲上前去抓起佐助的右手,径直举到他眼前,“我是在说你的‘右手’啊,正在流血啊我说!”


  佐助顺着鸣人的动作看向自己的右手,目不转睛地盯了几秒钟,歪头眨了两下眼睛,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了鸣人咋咋呼呼的原因——白皙修长的手指虽然依旧精致美丽,但是指骨关节处渗出的鲜红的血珠却明明白白地提醒着佐助,他受伤了。


  看来虽然一直面无表情,但佐助对于自己“毁容”这件事要比想象中动摇的多。不如说,与其定义为面无表情,眼神死要更为合适。


  再简单点来说,就是生无可恋。


  先不管佐助这边如何眼神死,表情死,内心死,鸣人倒是一下子被佐助歪头眨眼的动作迷之戳中了萌点,一时间竟愣在那里,心里刷屏无数:啊啊啊啊啊啊,佐助好可爱啊我说,为什么会那么可爱啊啊啊啊啊!


  四战英雄的两人今天的画风都有点不对。


  于是之后的情况就变成,佐助沉浸在自己居然动摇到手指受伤都没发现的打击中,鸣人则满脑子在想佐助如何可爱,一时间两人竟保持着这个姿势谁也没动。


  小樱进门之后一瞬间觉得自己简直要瞎眼。


  病床那边那两个一站一坐深情对视,其中一方还用特别虔诚的姿势握着另一方的手的场面到底是什么鬼?!我绝对是打开房门的姿势不对!


  小樱冷静地想了想,退出房间关上了门。


  被开门声音拽回思绪的两人默契地一同看向房门,却只看见房门关上的轨迹。


  ……什么鬼?


  鸣人放下佐助的手,站直了身子,两个人面面相觑。


  “……小樱?”鸣人不确定地问。


  “……白痴。”佐助翻了个优雅的白眼,也站了起来。


  此时房门再次被打开,就见小樱一脸疑神疑鬼地站在门外,看见他们两个并肩站立在病床旁不由舒了口气——刚才果然是打开方式不对。


  谁知她刚想说点什么,就见鸣人一副见到了亲人的表情冲了过来,一边嘴里还语无伦次地嚷嚷着:“小樱!佐助他!!!镜子!他的手!!!”


  小樱瞪着眼,看见他离得越来越近表情简直不忍直视的脸吓了一跳,下意识地就一拳打了出去,逼得鸣人来了个急刹车——开玩笑,小樱如今的拳头可不是轻易能遭受得了的。


  鸣人满脸劫后余生地小幅退后几步,远离了那只距离眼眶只余几毫米的拳头,万分委屈地说:“小樱你打我干什么啊我说。”


  “抱歉,”小樱收回拳头,讪讪地摸了摸鼻子,“习惯了。”


  佐助在后面淡定地看着这两个人最近简直要发展成日常的情景喜剧,心中依旧在为自己的“毁容”动摇不已。


  两只眼睛都是永恒万花筒也好,都是轮回写轮眼也好,这样一边一只看上去好恶心啊。


  身为一个对自己的美貌并不怎么有自知之明,但是姑且觉得自己还算五官端正的人,佐助生平头一次为自己的外貌感到了忧伤。


  其实就算是脸被刮花了也没关系,瞎了眼睛落下残疾也无所谓,只要能得到力量就好。佐助的前十七年人生一直是本着这样的信念度过的。但是,这双眼睛,真是,太、难、看、了!


  纠结的点和逻辑明显与常人不同的某人不禁又开始在心里研究起处理这双眼睛的方法来。


  其实如果他问别人,别人会很肯定的告诉他,你这叫对称癖。


  宇智波佐助,十七岁,前任叛忍,如今的四战英雄,在四战结束的一周后,突然沉浸在浓浓的忧伤之中。

**********

TO:看过《执念》的读者,作者是个精分,两篇的行文基调完全不同,三观估计也有偏差,请不要相互代入。

关于tag,因为以后会出现柱斑,所以我就顺手加上了

评论(19)
热度(1336)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女季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