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缘分到了自然就有粮了。

在全忍界秀了一轮恩爱的两人的得寸进尺(2)

※秀恩爱系列之鸣佐的场合,秀恩爱系列背景通用

※时间设定四战后,无tv监禁情节

※甜饼,战后谈恋爱的故事

※性格设定介于少年鸣佐和疾风鸣佐之间,ooc属于我

※写隔壁《执念》中途出于良心不安的调剂文,更新频率会比隔壁低

※反正是用来撒糖的,基调比较欢快,也没什么好预警的

************************

  鸣人正在接受四战英雄的直播专访。


  另外一个四战英雄由于正沉浸在自己惨遭“毁容”的悲伤中不可自拔,并不愿露面出现在镜头之前。——当然,就算没被“毁容”,这位美丽的小祖宗也是打从心底里拒绝专访这种一看就会影响到他孤高气质的活动的。毕竟说来奇怪,他虽然对自己的美貌没什么自知之明,但却依旧成为了一个颇有偶像包袱的人。


  “他就是傲娇啊我说,傲娇!”美丽小祖宗的金发蓝眼的挚友正在电视上毫不留情地拆着他的台。


  主持人见四战英雄手舞足蹈说得开心,也不忍心打断他,于是顺着他的话应了下去:“听起来你和他的关系很好呢。”


  鸣人清澈剔透的蓝眼睛瞬间绽放出异常闪亮的光彩:“是啊,我们关系最好了!毕竟他和我一样受欢迎,还和我一样是个超级大帅哥!还有还有我说,我们都那么厉害那么优秀,还是最好的对手,当然会惺惺相惜啦!”


  主持人见鸣人一说起佐助就没完没了,不由得尴尬地扯了扯嘴角,心中暗骂自己干嘛要应他的话——漩涡鸣人是个狂热佐助厨这一点,已经在四战心转心小电影中充分传达给大家了。


  鸣人依旧在滔滔不绝:“不过我和他可不一样,我又聪明又乖巧,才不像他那样调皮又任性啊我说!他真的嘴巴超级毒啊你们知不知道,当初……”


  主持人生无可恋地想着要不先把直播插一段广告,让鸣人稳定一下情绪再说。


  就在她即将把这个想法付诸于行动的时候,节目组突然传上来了一张卡片。看到卡片的内容,主持人的嘴角不禁抽了抽。


  抱着一种迷之恶趣味和看好戏的心态,主持人看准时机打断了鸣人,一脸我只是个小小的主持人我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说道:“说起来真是巧,我们的节目刚刚收到了一位自称‘调皮任性嘴巴毒’的先生的热线,有一条要转达给鸣人君的信息。”


  鸣人表情一僵。


  主持人临危不乱面不改色:“这位先生说,‘一会儿终结谷见’。”


  鸣人表情一肃,义正言辞道:“宇智波佐助大人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完美的人,既强大又聪明,从小就乐于助人。当年我们刚刚晋升下忍进行团队合作测试的时候,是佐助大人第一个对绑在木桩上的我伸出了援手。他就像是温暖的阳光一样照射进了我的内心。我从小就憧憬着佐助大人,一直追逐着他的背影,期望有一天能够变得像他那样强大。”


  一口气说完一长串后,鸣人脸色又是一转,对着镜头摆出了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能不能不去终结谷啊我说……我们手臂都还没接呢,而且你今早受的伤又还没好……”


  主持人假装看路边的风景……垃圾,全是电线。


  再次收到热线卡片的时候,主持人的内心已经毫无波动了,甚至她还想笑:“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完美强大又聪明’先生打来热线,依旧是给鸣人君的信息——‘……你吹得太过头了,白痴吊车尾’。”


  鸣人闻言对着看向他,并一脸一言难尽的主持人耸耸肩:“都说了他是傲娇啊我说。”


  电视机前的忍界观众们纷纷表示这一把狗粮简直是吃得醉生梦死生无可恋,分手的分手跳楼的跳楼(并没有)。


  于是,没有赶上“四站专题”第一期——“走近四战英雄”采访直播的小伙伴们等到各自放学下班,兴冲冲回家上网看录制视频后,愤怒地在视频底下评论道:闪瞎了老子的钛合金狗眼!


  至于采访第一期并没有透露什么正经信息的某四战英雄,此时正在直面宇智波的怒火——这是后话。

评论(8)
热度(6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女季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