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缘分到了自然就有粮了。

在全忍界秀了一轮恩爱的两人的得寸进尺(3)

※秀恩爱系列之鸣佐的场合,秀恩爱系列背景通用

※时间设定四战后,无tv监禁情节

※甜饼,战后谈恋爱的故事

※性格设定介于少年鸣佐和疾风鸣佐之间,ooc属于我

※写隔壁《执念》中途出于良心不安的调剂文,更新频率会比隔壁低

※反正是用来撒糖的,基调比较欢快,也没什么好预警的

****************

  “四战专题”第二期主题依旧是“走近四战英雄”的采访直播,主持人小心翼翼地用余光瞥了旁边座椅上的人一眼,面向镜头说起了开场白:“欢迎大家收看本期节目,这里是‘走近四战英雄’采访直播现场,我是主持人水原咲子。如大家所见,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美丽的小祖宗宇智波……咳咳咳!”


  刚刚开始就遭遇到直播事故,主持人一时间无法掩饰自己崩溃的内心——怎么就一边看着嘉宾一边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呢?


  佐助无言地看了主持人一眼,确认她真的不小心咳岔气了之后,颇为体贴地接过了话茬儿:“宇智波佐助。”


  主持人: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居然还好好活着我居然没被人间凶器杀掉?


  主持人久闻这位前叛忍的凶名,一瞬间以为自己会被杀,却没想到居然反被对方解了围。鸣人君,你说的果然没错,宇智波佐助大人真的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人啊啊啊啊啊,长得又好看又那么温柔啊啊啊啊啊!


  ——说到底还是颜占得比重比较大,古人道有颜任性,真真诚不欺我也。


  被霎时圈粉的主持人眼睛都亮了起来,声音都温柔了几个度:“没错,正是强大聪明又完美的佐助大人!”


  正在电视机前看直播的鸣人:……主持人你恭维也要按基本法好吗?不要随便抄袭我的台词啊我说!


  上次就已经被鸣人的“强大聪明完美论”胡吹过一通的佐助此时已经能够淡定地接受主持人的画风突变,不言不语地面对着镜头,清清冷冷得仿佛一朵高岭之花。


  主持人勉强收拾好心情,开始了正经的提问:“说起来,听说佐助大人拒绝了上一次的采访,大家都没想到这一次能够有幸请到您。不知佐助大人愿不愿意分享一下改变想法的原因呢?”


  您?佐助眉尖一抽,感觉自己似乎很久没有享受过这个待遇了。上一次被用这种语气称作佐助大人,恐怕还是在忍者学校的时候。


  至于为什么会改变主意……


  “某个白痴吊车尾跪下哭着求我来的。”佐助的回答十分耿直。


  主持人:你们这些四战英雄到底是怎么回事?!一个两个的都这么让人难接话!


  就在主持人省略号的期间,在录播棚隔壁看电视直播的那个传说中的白痴吊车尾突然踹门而入冲进了镜头:“喂!佐助酱!你不要乱说话好不好我说!明明是你自己不服气,说着什么‘如果我去肯定比你表现的好’之类的话,才自己跑过来的好吗!”


  放送事故+1,主持人一脸茫然地看向突然间出现在镜头录制范围的鸣人,然后内心无数os地给了制作人一个眼神——这下要怎么办?


  制作人打手势:没关系,继续录,剩下的你看着办。


  反正都是为了让大家了解四战英雄是什么样的人嘛,他们自己爆料越多越好!


  主持人:我一直以为我们是一个正经的新闻节目,原来我们的定位在八卦娱乐版吗?!


  而另外一边的两人已经是各自用仅剩的一只手一个出拳一个出布地打了起来——拳头对手掌,才不是石头剪刀布!打着打着似乎是意识到在不破坏摄影棚的情况下,两个人很难分出胜负,于是默契地用脑袋向对方撞了过去,而后察觉对方也要撞过来的时候来了个紧急刹车……


  总之,这场战斗最终结束的姿势就是拳与掌相抵,额头与额头相抵,眼睛与眼睛互瞪——开始纯比力气。


  主持人:我们的节目还能不能好了?


  “咳,”主持人示意镜头先给到她这里,“正如大家所见,我们的另外一个四战英雄也出现在了现场。看上去两个人果然关系很好呢,那么我们先插播一段广告,大家不要走开哦。”


  制作人:……不要嘛我还打算靠这个赚点收视率啊。


  主持人:收视绝对爆了好吗,速度给我插广告!

***********

想了想我还是把这个给分成系列文好了,不过背景环境相同。柱斑的场合叫《在全忍界秀了一轮恩爱的两人的变本加厉》,这样整理tag比较容易。当然,这两对cp偶尔也会到隔壁串门。

《执念》气氛太沉重了,忍不住让这里的鸣佐幼稚一点。

评论(1)
热度(4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女季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