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缘分到了自然就有粮了。

在全忍界秀了一轮恩爱的两人的得寸进尺(5)

※秀恩爱系列之鸣佐的场合,秀恩爱系列背景通用

※时间设定四战后,无tv监禁情节

※甜饼,战后谈恋爱的故事

※性格设定介于少年鸣佐和疾风鸣佐之间,ooc属于我

※写隔壁《执念》中途出于良心不安的调剂文,更新频率会比隔壁低

※反正是用来撒糖的,基调比较欢快,也没什么好预警的

****************

  四战英雄漩涡鸣人此时十分烦恼,烦恼到今天一整天只吃了一碗一乐拉面,还无意间把小樱做的便当吃下去也毫无反应的那种烦恼。


  鉴于他的挚友就是他烦恼的来源,显然和挚友商量这件事是没用的。


  四战后终日忙忙碌碌四处奔波治疗受伤忍者的第七班唯一一位女忍者表示:“老娘很忙没时间搭理你,再说你以为我能劝得动佐助?”


  而卡卡西老师则表示:“鸣人啊,我已经在忙着继承六代目火影及战后各方交涉的问题,佐助只要不是打算宣告第五次忍界大战,剩下的你们都自己解决好吗?——不,就算是要引起五战你们也自己去解决,你都解决不了佐助的事儿还能指望我?”


  鸣人表示你们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而后继续陷入了深沉的烦恼。


  在找了周边一圈小伙伴求助无果后,这种烦恼变成了愠怒:“我说你们怎么一点都不关心佐助啊我说!”


  面前是被鸣人抓来的最后一个人,也是小伙伴之中最难抓到的最忙的一位——鹿丸。


  “真是麻烦死了,”鹿丸飞速地往嘴里塞食物,间暇中抽空回答鸣人,“佐助有你关心就已经觉得够烦的了,我们干嘛还要不长眼往上凑?”


  “话不能这么说啊我说,”对此鸣人仍表示愤愤不平,声音猛地提高,在小小的家庭餐厅中显得格外明显,“重要的是心意!再说了,佐助什么时候觉得我烦了?!”


  面对木叶英雄的自我感觉良好,鹿丸实在懒得打击他——任谁整天耳朵边有人一直咋咋呼呼滔滔不绝偶尔还要调戏一番打上一架,是个人就会觉得麻烦死了好吗!


  鸣人凭借自己对鹿丸的了解,堪堪解析出了他的意思,于是愈加不服气了:“佐助要是觉得我烦的话根本不会理我好吗!我每次说话他都会回答我,而且我不管是对他亲亲抱抱还是拉拉扯扯他都不会打我啊我说!他绝对不可能嫌我烦的。”


  鹿丸本来正在争分夺秒地吃午饭,之后还要去火影办公室帮忙,闻言一瞬间也是被惊到了,都懒得吐槽鸣人拉拉扯扯不是这个用法:“你还对他亲亲抱抱?!”


  鸣人看把向来冷静的鹿丸都吓到了,不由得心虚地挠挠头:“……不是,我是说,我就那么一个意思,没真的亲他。”


  鹿丸扶额,你这是还真想去亲是吗?


  在解决鸣人的烦恼前,鹿丸现在也想到处找人问问——求助,相交十几年的好友无意间透露出他可能有喜欢同性的倾向,我该做出什么表情面对他才好?


  鸣人见鹿丸一脸一言难尽的表情,也觉得自己的确打的比方不太对,于是明智地跳过了这个话题:“总之,先不说这个,佐助他不想接手臂,我怎么问他原因他都不告诉我,到底是为什么啊!”


  鹿丸觉得这两个人简直麻烦死了,他不该贪图鸣人请客就跟他出来吃饭的。


  “鸣人,”鹿丸在心里一番比较,选择了最不麻烦的一种方法,“虽然说我大概也能猜到原因,但这个不该由我告诉你,你要是实在想不到,干脆认真去问佐助一遍如何?反正之前你问他的时候肯定是一边问一边大呼小叫地劝他接手臂吧?”


  鸣人一副被你说中了的表情。


  “唉,真是麻烦死了。”鹿丸喝下杯中的最后一口茶,站起了身,“总之,你们两个的事你们两个自己解决,你都解决不了的话,你以为我们能劝得动佐助?”


  鸣人托着脑袋看着鹿丸起身的动作,嘴里不停碎碎念:“你们怎么一个两个的都这么说啊我说,我明明是真心求教的啊。”


  鹿丸懒得理他,径直向背后挥了挥手,匆忙赶往了火影办公室。

*********

谈到这个话题果然无可避免的正剧了起来,不过既然是撒糖,自然是严肃不起来的。

评论(3)
热度(3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女季商 | Powered by LOFTER